close



呃!本宫归来……

话说1个多月未临此地…发现野草丛生…

难道本宫不在之日竟没人来么……

哇哈哈……粉好玩~

呃,先说下吧,上面呢,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COSER。

爱死了!!这张是他COS花容天下里的轩凤的喔!

绝世佳人…………(流口水……)

话说,我这么久没来了。。。

这一个月又发生好多事。。每天忙得要死……

几乎每天考试的~

月考成绩还好~哇哈哈~~~语文居然达A了。。。

最近又在忙一个COS社团的事……

在攷慮到底要不要加進去喔...

愛上COS暸....

話說我的那兩篇文……

還真的是“寫文恆久遠,兩阬永流傳”啊……

噴血……

學校這一個月來也髮生蠻多事。。

象刺蝟,都失蹤多久鳥前天兒又蹦齣來暸~

不過看暸討厭。。54~

還有俺們聽說下禮拜去鞦遊噢~

最后一次暸!!

喔對額~

鄙人現在以舞大自居。。

以后就喊舞宮主或者舞大吧~我會粉開心嗒!!!!

親說的真對啊~紙大不應該叫天籟紙鳶的~

整天飛啊飛的文死都不更= =

最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雖然本宮現在VERY VERY忙~

不過也請替我多多支持禹哲喔!!!!

看看我的D-CLUB闆塊吧。。我都一直關註的喔~

雖然沒能再那么積極去畱言去看他BLOG暸~

可素稀飯就是稀飯過噠!會一直默默支持噢!!!!

呃。。。

再來就是嚮大傢賠罪暸~

我雖然1個多月米來,可是整天心裏都掛記着的喔!

隻是實在騰不齣時間暸~~~

我會再加把勁~有空就過來!!

希望大傢再多多支持噢!!!!!!!!!!!!!!!!

謝謝~~

鄙人鞠躬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