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看到右邊"新歌搶鮮聽"下麵有"愛我"!!!!
附MV的!!哲在裏面好帥好帥!!!!!!!!!!!!!

哲~~我都激動死了~!!!!

真的,,這一刻真的眼泪都要出來了..
要不是看在這麽多人在的分上,,,
我可能早就成淚人兒了吧~~!

真的,,等待了好久...
剛開始00發網站過來時,
我只是激動了下,,,沒甚麽太大反映...
但是看過之後卻突然....
我想,在看到這支MV聽到這首歌時,
許多蜜糖們都崩潰了吧...

眼泪應該像決堤般涌出了吧...........
要是現在在我家,我想屋子應該再一次被掀起....

看過聽過後,我更無悔了,無悔預購你的專輯!

記得那時候媽媽答應給我預購時,,
整個屋子也是要掀起...
整夜地睡不著,,,
你知道嗎..
我可是第一次這麽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這么的瘋狂~!

我一直告訴自己,這張專輯超級值得珍藏!!
因爲這是我第一次預購!
也是哲寶貝你的第一張專輯!

看到熒幕上的你,,
我真的,,,
整個...............
崩潰了吧....
沒有甚麽好語言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...
有激動,有感動,
....
不知怎的,,,

反正現在無論甚麽字眼也都無法滿足我現在的心情..
還是閃去多瞭解你的一些消息吧!!
哲~~
大家一起努力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