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嗯~

第一天上课喔~~

我的天哪~~

数学向来是我的致命。。。

今天居然被老师抽中到上面做题!!

还好还好,我的好同学们都坐前面,

各个帮我喊哪喊的~

终究被我做对了~笑`

恩。。

生物钟还是调不过来吖``

偶累死了。。。。

今天早上起来居然满眼血丝!!

昏`

看到上面哲在“睡觉”呢~

我也好想趴啊~~

可素时间到咯,

又要去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一天总是不要迟到的好。。

只是现在趁还有几分钟上来写一篇哈。。

嗯,,

我的那篇文该怎么办呢~

都没空写了~~

还要忙广播的事呢~

我还打算加入学校的广播社。。

锻炼锻炼,

虽然毕业班了,

但也以此来当做休闲吧~

总是要劳逸结合嘛!

话说,

这个数学老师还不赖喔~

她讲的我都听懂了呢!

恩。。

现在不知道英语的老师又怎么样~

下午试试呵呵。。

还有以前的丁老师呢~

怎么那么奇怪,,

3个主科老师,,

我们居然只保中了一个!

呵呵~

难怪要分班~苦笑~

好了,,

不说咯~

下午还要检查仪容仪表~

先去准备呢~

有什么好玩的会再回来讲哒~

HOHO~~~~~!!!

(由于电脑重装系统,没来得及安装繁体字,所以有看不懂简体中文的,辛苦了!)

大家记得去我的相册顶喔~还有别忘了支持禹哲&飞轮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