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通知~~主要還是看上一篇噢`

由于哲的blog沒更新啥圖片,

我隻要到暸1張~~= =

然后我想先PS完后再傳上來...

所以這幾天先用這些 黑色禁藥 的圖圖拉~~

很美吧?

作者是 黑色禁藥 

我的相冊還有一些~

會多多更新噠HOHO~~

大傢多多支持喲~!

嗯..我要說的是,,

我在晉江的筆名...

我想把曼珠沙華這個換成 菡蓞舞残 (註意簡體和繁體!)

因為其實我也經常搞混掉...把曼珠沙華寫成曼沙珠華- -

而且也太多人用暸..所以可能會換..現在還在驗證~

允許我換暸的話我會來說的..不然筆名還是曼珠沙華!

還有,我的LOGO有兩個

一個是LDTAARON,還有一個是菡蓞舞残..

我會再做一些我的LOGO放我的相冊~

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
以前做得很不象樣~~

希望能有進步哈~~~~~

嗯..就這幾件事暸~

記得去相冊哦!!

BYE`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t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